绍兴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韩坚强一行考察上虞校区并深化落实校地合作工作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发展合作处   作者:   日期:2021-04-06   字体:【


4月2日上午,绍兴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韩坚强率上虞区建管中心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考察调研我校上虞校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上虞校区管委会、发展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哲民副校长对韩坚强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我校上虞校区会始终着眼绍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深与绍兴建设企业的合作,开展人才的定制培养,做好育人工作;让企业参与到学校的专业建设,共建继续教育、技术研发和实训基地,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

韩坚强主任介绍了绍兴建筑业产业概况。他表示,要从三方面展开校地合作,建立一支工作专班和联络员队伍;建立日常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专班和联络员的工作例会;建立双清单制度,明确需求和服务。通过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实现企业人才、管理和技术升级,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专项人才。

双方对未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上虞校区管委会、发展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