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联建 促校企深度合作——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中共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6支部委员会结对联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09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全国样板支部辐射示范引领作用,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中共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6支部委员会“校企支部 结对联建”签约仪式在沪杭甬改建工程土建TJ02项目经理部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建筑施工技术专业教师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朱勇年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提出支部结对联建要做实做深,深度融合希望通过本次校企结对建,推动双方合作,共同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校企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支部建工作的难点、要点。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校企支部 结对联建协议书。

此次校企联建活动,有助于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今后双方将充分运用好校企联建平台,继续开拓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合作,开启校企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