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把脉问诊 攻坚克难 突破提升——工程造价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年度重难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12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院2021年度“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科学把握“双高”专业群建设的本质要求、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4月9日,工程造价学院召开了“双高”专业群年度重难点项目推进会。校长何辉、工程造价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重难点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汇报了前期“双高”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并对标建设方案结合“双高计划”绩效监测平台填报情况,聚焦关键,梳理部署了2021年度高水平专业群重难点任务。五大重难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建设思路、建设方案、存在的问题及后续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何辉校长逐一把脉问诊,抛出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凝心聚力提出解决方案,各项目组进一步理清了项目思路、压实落细了工作责任,后续要求更加优化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精准发力。

最后,何辉校长对本次会议的五个重难点项目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落地”,双高建设要以项目落地为抓手;二要“补缺”,今年须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前三年指标,遵循“能快别慢”原则;三要“特色”,要边做边思考,加强宣传,形成特色思想和理论成果;四要“绩效”,注重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何辉校长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统筹布局、用活政策,凝聚共识,着重在就业力、引领力、服务力、贡献力、影响力方面做文章,充分彰显“双高”建设单位的“高、特、难、强、好”的特征。(工程造价学院  居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