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筑梦社区”服务队下沉社区做好防疫宣传工作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13   字体:【


4月10日,建筑艺术学院“筑梦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浙江省商务厅红色义工、杭州燃气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起,在戒坛寺巷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登记及排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的支持与表扬。

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挨家挨户排查登记疫苗接种情况,耐心向居民介绍防疫接种知识。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基层管理排忧解难,对于大学生志愿者们也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教育课。

建筑艺术学院的“筑梦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一直活跃在社区基层,服务于基层,力求为社区基层治理及党组织建设出谋划策、提供服务。作为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特色党建品牌,“筑梦社区”志愿者服务项目还将进一步深入调研,精准定位、扩大影响、辐射周边社区基层及街道,结合专业背景和知识切实发挥高校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踏实开展工作,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推动社会基层治理发挥作用。(建筑艺术学院 高园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