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1-05-18   字体:【

根据我校4月20日发布的《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经网站系统报名、资格初审及初选,现将资格复审、面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报到及资格复审安排

报到及资格复审时间:52112:30开始(各岗位具体报到时间见附件)。

报到及资格复审地点: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图书馆三楼艺术资源共享空间。

资格复审材料要求:考生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及招聘岗位要求的政治面貌、职业资格等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提交复印件1份,并现场校验原件)。资格复审时,考生另需上交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s://www.chsi.com.cn/学信档案,在线注册、申请学籍信息验证/申请学历验证,下载打印即可) 5份个人简历。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52113:00 开始(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

面试地点: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图书馆三楼艺术资源共享空间。

面试主要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其他要求及说明

(一)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须提前通过支付宝完成本人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

2.所有考生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且考前14天内无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等要求,方可入校。

3.考生如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请提前联系处理。

4.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入校时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查验运动轨迹;对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核查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最终考试结果及入围人员名单在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学校官网发布。

(三)应试人员如有其他不明事宜,工作日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1-82616407

附件: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xls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