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特岗招聘部分岗位复试安排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5-24   字体:【

根据我校519日发布的《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特岗招聘部分岗位初试成绩及入围复试人员名单》以及我校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部分岗位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复试人员名单

各岗位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1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527日下午及528日上午,具体报到时间参照附件1;

复试报到地点: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图书馆三楼古典空间

三、复试规则

复试以综合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对高等职业教育的理解以及个性特征等。

复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列入拟聘人员。根据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复试成绩相同的,初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察对象。

考生复试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考生复试当天请携带个人简历5份。

四、其他要求及说明

 ()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试人员应满足以下进校条件: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绿码,佩戴口罩,入校体温检测正常。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应提前向我校电话报备确认;

(二)考生未按规定报到时间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最终考试结果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复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学院官网发布;

(四)应试人员如有不明事宜,工作日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1-82616407

附件1: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pdf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