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8-10   字体:【



89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工作。会后,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

会上,李明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统一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一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严格细致摸排,科学防治,精准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严控人员入校审核,严守校门楼门房门;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细化各项工作预案,注重工作实效;四要进一步强化防疫物资保障,确保供应充足;五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疫情,增强预防意识和防治能力。

何辉校长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每个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各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做到“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快起来”,全力以赴守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一是严格大型活动管控,根据防疫要求,线下竞赛可适当延期,关键时期或可停办;二是严格各类人员管控,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形成“一人一档”闭环机制;三是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细致排查,做到“应接尽接”;四是保障措施全面到位,制定、细化各开学工作方案,确保秋季开学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