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的专项检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8-19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8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党委副书记李伟国带队,分别对萧山校区、上虞校区和学院路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检查。

各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大门、宿舍楼、餐厅、教学楼、暑期校园项目施工现场、隔离点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现场,检查了校门管控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详细了解每日健康监测、外来人员管理、住校人员管理、集中隔离点、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在萧山校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各检查组分别通报了各校区实地检查的具体情况,包括重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和存在困难,纪委通报了前期走访和调研的相关情况,会议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深入研讨,要求及时改进、压实责任,确保所有环节安全可控

李明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各专项工作组之间、各部门和学院之间既要分工明确,更要沟通到位、配合到位,形成整体合力,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一抓到底。

本次检查全面检视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学校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举措,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安全、有序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