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继承红色意志——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8-26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继承红色意志,825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临安清凉峰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副校长叶玲及支部党员参加。

在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党员们一一讲解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及党建文化,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认真聆听,先后参观了初心馆、红军侯头之战纪念馆、镇史馆和清凉峰镇乡村振兴成果,展现了在党的正确理论指导下清凉峰镇勇立潮头的实践创新。

此次参观学习是支部开展的一次红色阵地教育。副校长叶玲提出,每位教师党员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支部应当认真学习借鉴清凉峰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新理念,立足上虞当地红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国际教育学院特色,以“红色文化”为抓手,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