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副院长全河一行到访学校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0   字体:【


9月8日,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副院长全河一行,在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战和我校副校长叶玲的陪同下,到访学校上虞校区,参观了我校e游小镇产业学院,并在学院路校区就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调研座谈。上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师俊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全河副院长介绍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基本情况。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部副主任袁鹏介绍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王战副处长向来宾介绍住建厅对全省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规划安排,并提出了对我院的工作要求。叶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和继教院培训情况。双方就课题研究、课程开发、师资共享、培训交流等方面交流合作意向,在抓住产业转型升级机遇、促进行企高质量发展上达成共识。(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