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5   字体:【

9月14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孔杨勇,学院副院长沈逵出席会议,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入职体验进行交流发言,在讲感受、谈困惑、聊畅想中畅谈加入学院大家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达对年轻又富于朝气的管理与信息学院的美好希冀。

孔杨勇对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青年教师培养、职称晋升和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勉励大家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在加强业务学习和素质提升的基础上,不断展现活力,主动融入学校“双高”建设发展大局,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醒教师严格遵循各项管理规定。沈逵也对新入职教师表达欢迎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工作,尽量克服困难,实现学工条线和教学条线相互搭台,为学院的创新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管理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