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线上对接西藏职院暨新教师线下职教云应用培训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提升西部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能力,9月14日上午,工程造价学院在教学楼C222会议室召开线上对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暨新教师线下职教云应用培训会。会议由工程造价学院副院长马行耀主持,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13位教师线上参加,我院今年新入职的9位教师线下参加。

会上,高教社智慧职教浙江区域负责人为全体老师详细介绍了职教云平台建课上课的流程,重点培训了在课前、课中、课后等不同阶段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解答西藏职院教师的远程提问。

马行耀在培训会上指出第一,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应用资源库及职教云平台的培训将常态化,在后续教学使用中有问题,可随时与我院教师沟通交流;第二,希望我院全体新老师务必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尤其本学期已经上课的老师,务必熟练掌握职教云平台使用方法并在教学实践中应用自如。(工程造价学院  居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