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会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7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要求,顺利推进毕业实践教学工作,9月16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孔杨勇,学院副院长沈逵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管理与信息学院立足专业特色梳理了毕业实践的教学文件,制订了相关制度和管理细则,并专门成立毕业实践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围绕文件内容和管理细则进行现场讨论交流,不断细化和完善工作机制。

动员会上,孔杨勇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毕业实践管理制度建设和安全教育、毕业综合实践系统推广、各专业毕业实践教学文件制定、系统基础数据建立以及加强毕业实践教学工作过程管理等文件精神和工作标准,强调要立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结合“双高”建设要求,不断深化毕业实践教学管理的规范创新,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进度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工作。沈逵通过案例研讨,再次强调了毕业实践教学的规范要求和安全教育,进一步明确了实践教学意义和重要性。(管理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