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1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思想,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网络安全环境信息技术中心于10月11日17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10月11日开始,我校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栏、组织学生观看“之江汇”教育广场的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向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主题活动,推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

与此同时,信息技术中心委派网络安全员参加全省网络安全培训班,全面参与网络安全态势、重点领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个人及重要数据保护、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知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网络安全防护,提升学校的网络安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普及了网络安全隐患,有效地提高了学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隐患鉴别能力。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