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智慧城管信息采集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19   字体:【



1013日至14日,由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主办、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首届智慧城管信息采集职业技能竞赛在绍兴柯桥顺利举行。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城市管理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共21家单位选送的106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任务重、责任大,学院去年12月成立了竞赛筹备工作组,从组织策划、标准制定、题目征集、题库审核、系统建设、现场实施等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得到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等10个设区市智慧城管中心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竞赛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团体奖10名、优秀组织奖11名。

浙江省首届智慧城管信息采集职业技能竞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省智慧城管行业队伍建设,促进相互交流,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为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管理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