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期火箭军现役士官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士官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20   字体:【



为期一个月的第一期火箭军现役士官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任务圆满结束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教学B201举行第一期火箭军现役士官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部队领导杨志团处长、范菊旺主任,我校副校长叶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师俊、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士官学院副院长周巧仪出席活动活动士官学院院长陈志峰主持。

结业仪式上,领导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培训期间专业技能考核优秀的6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黄丹向学校表达了谢意,感谢学校能够搭建一个相互学习持续成长的平台,教师精彩授课让他受益匪浅,是一段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优秀学员代表张敬昊表示,学习期间通过与战友的探讨和老师的交流,系统学习知识,认真实践操作,有效地解决了之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瓶颈和迷茫,为自己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杨志团处长根据学的日常表现、教员反馈和技能考核鉴定情况,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成果,赞扬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合作,实现双赢。

叶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部队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完成培训任务取得学习成果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指出这次培训工作是火箭军部队依托地方教育资源开展技术技能培训的积极探索,也是学校向部队拓宽技术服务渠道的有益尝试。希望大家能够以知识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的引领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创新超越的勇气,走在前列的信念,更好的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行,既有利于火箭军现役士官今后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也有利于学校积累军民融合办学的实践经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计划。(士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