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安吉余村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7-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加快绿色转型,为美丽浙江建设贡献国教力量”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参观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在安吉余村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调研路线,聆听当地村民讲述他们在绿水青山间收获金山银山,在“两山”通道间赢得发展先机的感人故事。参观结束后,叶玲副校长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在余村的所见所闻,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此次参观学习是支部开展的一次实践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在安吉余村切实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推进共同富裕的探索和浙江共同富裕之路的生动实践成果。通过余村的绿色发展之路,深入领会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