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月”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   日期:2022-11-23   字体:【




1121保卫处和资产经营公司在萧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月”公司专项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资产经营公司求是物业、各食堂、商业街等校内经营单位共175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分为消防专题知识讲座、违规情况通报及警示教育、公司创建平安校园和平安后勤工作动员三个环节。

首先,保卫处尚阳阳老师进行了消防专题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从各类灭火器消防报警器介绍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火灾火情警示视频等几方面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公司员工作了讲解

讲座后,保卫处周桂友老师通报了近段时间的安全隐患情况,给全体员工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意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深刻意识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继状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创建平安后勤工作的要求作动员,提醒每位员工要做到疫情防控坚持不懈,食品安全相互监督,燃气安全保持警惕,水电安全牢记规范操作等,希望每一位员工都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