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11-25   字体:【


11月24日,浙江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就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等学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后,学校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党委书记李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要全面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全力打好校园疫情保卫战;二是执行措施要到位,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防控,确保做到既防得住,又不层层加码,保证正常教学的目标;三是工作责任要压实,全面开展校园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大排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疫墙。

校长何辉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重点做到四个“好”:一是守好门,要严格按照进校查验制度加强人员审查,守牢校门第一关;二是把好关,要规范进校人员审批程序,加强统一管理;三是值好班,要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确保随时处置突发情况;四是备好物,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确保供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