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辉校长在上虞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学工部   作者:   日期:2022-11-28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校长何辉以“学懂悟透二十大精神要义,青春奋进新征程绚丽绽放”为主题在上虞校区礼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虞校区200名师生代表参加。

宣讲中,何辉校长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形成的政治、实践、理论、战略、制度等五个方面的重要成果。并围绕伟大变革、理论创新、使命任务、自我革命、团结奋斗、重要支撑六个方面内容对学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做了深刻解读。结合学校跨越式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特别是职业教育在教育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何辉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的实际,何校长向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融入新时代,成为拥有家国情怀的“接班人”;二是练就硬实力,成为做到雕木成凰的“鲁小班”;三是致远求实,成为充满自豪自信的“建设者”;四是绽放青春,成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