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体化学院开展本专科生测量学习帮扶活动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8   字体:【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和谐团结的学院学习氛围,践行“我为师生做实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11月24日下午,建筑一体化学院开展“朋辈互助,携手向前”本专科测量学习帮扶活动。

朋辈互助帮扶学习一直是建筑一体化学院的特色活动。特别是在近期学院师生座谈会中,工程管理本科班的同学反映因来自不同的9个专业,大家基础能力参差不齐,有将近一半的同学不能熟练使用测量仪器。学院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在院长胡炬波,辅导员李建中、闫雅婷等老师的带领下,来自一体化建工、一体化建管专业的实操能力优秀的五位同学组成互助测量队,帮助本科班同学更好的掌握测量仪器实操使用。

五位测量队的同学对大家进行了一对一、一对二的手把手教学。帮扶之后同学几乎都可以完成对仪器的独立操作。

本专科同学间的互帮互助也是一种查漏补缺,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详尽的而深刻的认识,希望日后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做到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