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鲁班大讲堂之名师名家讲堂”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部   作者:   日期:2022-11-29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上虞校区国际教育学院401会议室承办了“鲁班大讲堂之名师名家讲堂”活动,邀请绍兴市委党校副教授宋坚刚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体育部)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宋坚刚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本次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引起在座老师和学生们热议。

讲座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坚守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参会学生也表示要做爱党爱国、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动手能力,践行工匠精神,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