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   日期:2022-12-01   字体:【




近日,2022年“民族魂·中国梦”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为舞蹈与戏剧专场,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全省98所高校共选送戏剧、舞蹈及校园十佳歌手节目647个。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我校共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其中,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冰雕连》获舞蹈类甲组一等奖;《工匠馆奇妙夜》、《柔情似水》作品获舞蹈类甲组二等奖,学校再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艺术节成绩的获得,是学校美育工作的缩影。我校推送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展现时代特色,所取得的成绩较好地检验了我校美育教育的教学质量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精彩节目的背后是百余名师生克服疫情起伏、双校区奔波等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训练的身影。

自全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工作筹备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艺术教育指导中心积极筹备、认真谋划,邀请专业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师生利用课余、节假日时间高效排练、刻苦训练,通过节目研讨、老师指导等形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精心打磨作品,最终以精湛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进一步彰显时代特征、学校特色和学生特点,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面貌风采。(团委 康婧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