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进社区,送去支部冬日暖——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2-02   字体:【



11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进社区,送去支部冬日暖”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翠苑街道九莲社区贫困家庭,送去冬日祝福和慰问物资,把支部的关心关爱传达给困难群众。

为了做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提前联系社区,了解4户贫困家庭情况,由党小组长统一收取党员志愿集资,采购油米等慰问品,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戴口罩入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支部党小组分别派代表前往九莲社区,各慰问2户贫困家庭。

在4户家庭里,党员代表们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老人树立信心,克服生活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跨年。

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代表们在支部微信群里交流慰问情况,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走访慰问中,要进一步换位思考、切实体会群众困难,走访要走心,把慰问送到群众心坎上,落实这项凝聚人心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