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祯埠镇党委来校交流党建联建工作
来源:组织部(人才办)   作者:   日期:2023-04-14   字体:【


4月13日下午,青田县祯埠镇党委书记麻键威带队来校交流党建联建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陈东平出席。办公室、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麻键威对学校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对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肯定,并介绍了祯埠镇产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
    李明书记对祯埠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一如既往地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同时,学校将深化党建联建,继续发挥建设类职教的专业优势,助推祯埠镇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乡村。双方交流了开展党建联建以来项目落实情况,并进一步谋划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相关举措。
    会前,祯埠镇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鲁班文化馆、实训基地等,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发展中取得的业绩以及在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一直以来,学校践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与使命,自2009年起,派出7位优秀党务干部赴青田任农村指导员,在当地进行结对帮扶。2022年11月,在帮扶基础上,学校党委与青田县祯埠镇党委开展党建联建,通过组织共建、技术共治、人才共享等形式,彰显建设类高职院校的共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