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校开展“优秀校友企业推进国家专业群高水平建设暨访企拓岗促高质量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4-20   字体:【


4月20日,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开展“优秀校友企业推进国家专业群高水平建设暨访企拓岗促高质量就业”专项行动调研。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学院院长邵铭法,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陈俊宇,浙江广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荣川等30位校友出席调研。校长何辉、副校长叶玲、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宣传部副部长左玮玮、招就处陆生发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曹仪民主持。
    活动现场,校友代表邵铭法发起“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倡议,呼吁校友积极对接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学弟学妹成长需求,加强校友对学弟学妹在专业能力、思想品格、全面素养等方面的辅导;号召校友以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与母校联系,发布就业信息,推荐关联企业,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为母校促就业工作提供便利,助力学弟学妹高质量就业;希望更多校友以共建基地、校企合作、人才选聘、协同创新、联合攻关等多样化方式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叶玲副校长为邵铭法、陈俊宇、钟荣川等优秀校友颁发学校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从党建、课程、资源库、师资团队、社会服务、中西部帮扶等方面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效。
    何辉校长对优秀校友的参会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最丰富的资源库、最生动的成长成才的示范榜样、学校精神风貌展现的最佳载体、学校与企业联系的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他表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处于最好的时代,享受到最好的政策,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持续提高,竞争力显著增强,综合实力呈现跳跃式发展。他提出要不断加强学校与校友的有机联动,要携手广大校友在共同育人、共创变革、共享成果、共架桥梁、构建共同体等五个方面等深度合作,持续赋能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