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上虞校区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19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8日,学校顺利举办2023年上虞校区春季校园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明纪委书记汤宗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招就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共同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职位类型丰富,就业岗位精准,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渠道。参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类别覆盖广,对他们寻找就业机会起到了促进和支持作用。

李明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求职需求,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他表示,举办校园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向社会输送人才的一种重要形式。学校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紧抓不懈的中心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行业学院、职教集团、校友平台等载体,做细做实校企产教融合工作,持续深化政、行、企协同合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

本次招聘会由学校与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开展,共86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施工管理、工程咨询、建设管理、建筑设备等多个类别共1300余个工作岗位。据不完全统计,当日近七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