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浙江省高职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   作者:   日期:2023-05-23   字体:【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省高职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多所院校46支队伍共100名选手参赛,其中,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外语教研室教师陶婧、王彬彬指导的士官学院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应腾韬同学和造价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冯玥同学分别荣获了省二等奖和优胜奖。这是学校在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本次竞赛分“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PK辩论”三个环节,采用淘汰赛形式进行。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的举办,旨在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院校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此次比赛荣获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外语教研室老师们的集体智慧,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努力备赛,也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细心教学、耐心指导。今后,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英语教学中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理念,引导学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继续以赛养德、以赛强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