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3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19日,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西溪洪园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走进西溪湿地,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习交流。从西溪湿地东门步行进入,沿着绿堤、福堤、河渚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溪湿地时的场景,感受优美的生态环境,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这里的生动展现。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洪氏宗祠,了解源远流长的洪氏家族文化,观看洪氏家规祖训,感悟清正德义的洪氏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在西溪洪园的所见所闻,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营造了支部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激发了支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示范引领的带动作用,推动支部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