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全国“双高计划”院校建设成果展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3   字体:【

5月18日至5月20日,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合肥举行。为展示我校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中期建设成果,助力高质量完成专业群建设任务,我校副校长徐哲民带队相关部门参加全国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展。

展会期间,我校设置展位展出工程造价专业群产教融合成果、育人成效、数字化教材、数字化实训设备、安全体验中心、数字孪生校园等,并设置了数字化实训设备的现场互动和体验,展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心设计,融合“科技性”“创新性”和“互动性”,吸引了众多与会领导、老师、同学及社会观众前来观赏、体验、打卡,人群络绎不绝,交口称赞。

本次参展进一步丰富学校职教周活动,充分展现了工程造价专业群立足建设行业谋改革,促发展,着力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四链”有机衔接,聚力打造具有“建设特征、浙江模式、中国典范、国际要素”的高水平专业群的举措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