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会暨学生座谈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4   字体:【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近日,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会暨学生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杨勇,副院长王毅和专职组织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方智勇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学生活动以及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踊跃发言。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针对一些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和解决。随后,方智勇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和学生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学生社团活动进行了布置。王毅副院长对专业学习以及课程设置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孔杨勇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注重文化建设,优化师资结构,保证学生学习质量,努力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培养自我管理意识,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服务社会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并了解到他们的内心需求,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完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机制,贴近学生内心与实际需求,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