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与中宙建工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5   字体:【




523日下午,建筑设备学院中宙建工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综合楼1015会议室举行。杭州中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骆云飞副总经理李霞光副总工程师章焱团支部书记姚青松以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卫定,学工部建筑设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洽谈会上,成卫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宙建工集团骆云飞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大力推进“双高”建设,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二级学院专业设置来匹配对接相关企业力争为建设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汤捷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学院党建品牌、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希望借此契机,加深与行业内的头部企业交流,以党建促共建,共同探讨绿色低碳类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如何更好服务国家“双碳”重大战略需求。

杭州中宙建工集团总经理骆云飞介绍了企业的背景及发展历程,表示公司十分注重党建及企业文化塑造,是一家集地产投资、建筑施工、现代服务、科技环保、跨境电商、生态农业等方面经营管理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建筑设备学院党建氛围和人才培养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共赢。

双方初步达成了党建共建的合作意向,并推进建筑设备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强化示范作用迈出了坚实一步。接下来学院将派遣教师到企业相关岗位挂职锻炼,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企业将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诸多实习、就业岗位,做实产教融合的载体,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