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先烈促践行-沉浸式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作者:   日期:2023-05-26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的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永葆党员革命热情,我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25日前往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萧山葛云飞纪念馆(葛云飞墓),开展“学先烈促践行-沉浸式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拜祭为抗击英帝国殖民者对中国发动的“鸦片战争”,在镇海保卫战中壮烈牺牲的著名民族英雄葛云飞,深切缅怀他的生平事迹,特别是他为官一生,清正廉洁。在面对外敌入侵,率领镇海全城军民,与船坚炮利的英国侵略者血战六昼夜,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并立志以先烈为榜样,永葆党员先进性,在当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中,立足本职工作和学校建设,充分发挥自己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支部及我校实训工作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