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3-05-26   字体:【






526日上午,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昌辉一行十一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陈东平接待了来访嘉宾,办公室、教务处、发展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备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王昌辉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双方就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和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昌辉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大力推动两校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李明书记代表学校对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李明在介绍中指出,近年来,学校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发展行稳致远。李明表示,双方同为公办建设类高职院校,在很多方面有好的经验做法值得互相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发展中携手共进。

会后,相关对口部门分头开展座谈交流。此次交流考察,不仅加强了沟通,也增进了两校友谊,共同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