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亚运测试赛演练,以实战提升办赛水平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3-05-26   字体:【

为确保“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竞标赛和第一届全国攀岩冠军赛顺利进行,检测亚运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5月26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橄榄球和攀岩项目亚运测试赛演练。属地公安团队、医疗保障团队、电力保障团队、设计团队、学校后勤保障团队、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以及综合服务、训练组织团队等亚运运行团队成员参加演练。

运行团队指挥长成卫定主持演练并讲话。他指出,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下周我校即将迎来为期四天的测试赛,团队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使命担当,坚持抠细抓实,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赛前筹备工作,确保下周测试赛圆满举行。

各专项组依照《测试赛演练工作运行手册》对交通、安保、训练场地、设备设施、医疗急救、志愿者服务等环节进行了全链条演练,以实战形式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定人定员定岗,全面熟悉业务领域工作,不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提升运行团队综合调度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

接下来,我校将聚焦“打赢亚运攻坚战”,围绕“韵味杭州”2023年橄榄球和攀岩项目测试赛开展专项行动,形成全校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为呈现一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