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日期:2021-10-14   字体:【



10月13日,上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福军、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朱黎丽等一行6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网络舆情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来丽芳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宣传统战部、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丽芳委员对上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舆情工作的基本情况。丁福军副部长介绍了上虞区网络舆情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网络安全、舆情工作的制度建设和今后联络协调长效机制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双方一致认为,当前网络舆情工作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形成工作合力,巩固和壮大主流网络舆论阵地,进一步提高网络舆情发现力、分析研判力、快速处置力,充分把握网络舆情报送重点,提高报送时效性,努力做好网络舆情工作。(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