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程造价行业联合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20   字体:【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行企合作办学实践,推动产教融合,10月19日,工程造价学院在萧山校区教学楼C区举办了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浙江省工程造价联合学院发起并承办,联合学院共19家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会员企业派代表参会,需求岗位340多个。工程造价大三毕业班和工程造价专升本班30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主要涉及造价和招标代理等岗位,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在现场与毕业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赢得了毕业生的青睐,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学生志愿者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与会企业普遍赞誉。会员企业普遍反映,本次实习双选会在规模和质量上都体现出了建院品质,为我院实践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夯实了基础。(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