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联合振宁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日,在振宁未来社区宁聚邻里中心,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联合宁围街道振宁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芳博士为大家主讲一堂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王博士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等方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框架,对党的二十大思想方针和使命任务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党课结束,建筑设备学院石宇钦和沈艳两位党员作为代表发表了学习感想,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宁聚邻里中心草舍年代展陈馆、载家书房、智慧跑道等服务场景,边走边看边交流,实地感受振宁未来社区各项建设成果。作为浙江省首批通过验收的未来社区,振宁未来社区秉持的“宁聚一心·乐享未来”的发展理念,为建筑设备学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