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获得省发改委2021-2022年度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立项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作者:   日期:2022-12-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实验实训中心主导申报的《智慧建造虚拟仿真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经过严格的申报、初选、联审、审议等程序成功入选。

智慧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是以打造具有鲜明建筑产业特色,涵盖智慧建造全过程为基础,以数字化、智慧化、国际化为目标,以产教融合为核心,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建设行业职业教育浙江样本”。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的立项将进一步优化学校“双高”院校建设成果,将推动智慧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走向省内一流、国内示范;也将推动智慧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校企合作向内涵式发展跨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