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虞校区参加上虞区委区政府“全区党建引领校地融合发展推进会”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   作者:   日期:2023-03-24   字体:【




3月22日下午,上虞区委区政府“全区党建引领校地融合发展推进会暨‘虞理共进九联建’发布仪式”在科艺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上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暖应邀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叶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与未来城开发建设办开展党建联建签约。这是我校上虞校区根植上虞,与上虞区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加快校地双向赋能、双向培养、双向合作、双向互动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也是高质量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细的强劲力量。 

黄暖副主任作为签约代表作了题为《党建引领校地融合  聚力建设青春之城》的表态发言。

学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人才为优势、以专业为抓手、以服务为支撑、以融合为动力,构筑“和美校园 青春之城”,擘画好“校地共建、共享、共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