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杭州市西湖区社区学院(之江院区)走访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建设职业教育中心)   作者:   日期:2023-03-27   字体:【



323日,继续教育学院梁师俊院长一行赴杭州市西湖区社区学院(之江院区)调研社区学院建设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所在的翠苑街道社区教育负责人曹国雄陪同调研。

之江院区沈泉院长陪同参观了之江院区的展厅、各功能教室、教学场地、办公场地和硬件设施等,并重点介绍了之江老年大学的建设和推进情况以及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曹国雄表示,在学习兄弟单位社区教育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翠苑街道将对建院继续教育学院建设社区学院提供全力支持。

梁师俊表示,此行调研受益匪浅、启发颇多。建院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增强推进社区学院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依托学院路校区较好的基础条件,在现有高校优势的基础上,着眼全局,精准定位,完善方案,和所在社区、街道形成合力,探索通过多步走等方式,在硬件支持、软件运营等方面积极推动社区学院这项暖心事业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