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世珍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3-03-28   字体:【




3月28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科协主席、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张世珍来校考察调研。甘肃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振文,甘肃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副校长徐哲民陪同调研。

张世珍副省长来到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明书记代表学校对张世珍副省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浙江省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相关情况。

张世珍副省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学校积极发挥在建设类专业领域优势,深化与甘肃省相关高职院校在专业建设、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