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卓维松五人来校交流学习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30   字体:【



3月28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卓维松五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行耀及相关专业教师虞焕新、吕继群、孔琳洁在教学楼A201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主持。
    交流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卓维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分析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并表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到来,是我们互相学习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共同进步。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卓维松对对我校的隆重和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等情况。
    双方围绕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后,卓维松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工程实训中心、城市综合管廊实训中心,卓维松副院长对学校的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凝聚联动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共识。(建筑工程学院 张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