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体育部)   作者:   日期:2023-03-31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于3月30日上午在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志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集体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随后,每位党总支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总支委员,要起到表率榜样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有新亮点,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善用“大思政课”铸魂育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