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组委会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团委   作者:   日期:2023-03-31   字体:【

 


3月30日上午,第19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李向晟、竞赛部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负责人毛永敏、竞赛部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路敏莹等来我校调研亚运训练场馆及亚运志愿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卫定、资产管理处处长汪政达、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书记连留青、副书记陈微微等陪同考察调研并座谈。
    会上,成卫定副校长对亚组委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指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是党中央交给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校发展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团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亚运保障的大考大赛中,基层党团组织和党团员主动当先锋展作为,凝聚起强大的红色合力,争当亚运精神的践行者、亚运文化的传播者、助力亚运的领跑者。今后我们将持续推动团青工作矩阵体系和亚运城市志愿服务体系衔接贯通,开展“奉献亚运”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真情”体现杭州“热情”,以志愿“激情”体现建院“感情”,在众志成城办好“国之大事”“省之要事”中,确保为亚运会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亚组委对我校亚运训练场馆、志愿工作给与高度充分肯定,李向晟部长指出,一是充分利用好省内高校资源,选好用好升旗手队伍;二是持续加强入选志愿者培训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队伍能力素质。竞赛部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路敏莹从志愿者培训时长增加和比赛期间集中住宿管理作出详细要求。
    资产处、团委、士官学院分别就训练场馆、志愿工作和升旗手志愿者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本次调研座谈有力推进了我校在训练场馆设施、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明确了相关事项,学校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尽锐出战,向本次亚运会输送更多高质量志愿者,为即将召开的第19届杭州亚运会提供“建院力量”,输送“建院人才”,展现“建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