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毕业实践环节专项诊改督查
来源: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控中心   作者:   日期:2023-05-12   字体:【



为加强对毕业实践教学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改进不足,促进毕业实践环节教学质量的提高,4135月11日,学校组织“校行企”督导专家,在上一轮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专项诊改督查的基础上,对我校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开展专项诊改复查。

专家组根据学校实习管理办法等规定,对照上一轮专项诊改问题建议清单,对各二级学院毕业实践教学环节管理文件、各专业毕业实践任务书及指导书、教师指导内容、学生毕业成果等资料进行细致而全面的诊断分析,核查各二级学院毕业实践教学环节的整改情况,以及现阶段实践教学计划的落实情况。专家们对各二级学院在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取得的整改效果进行了肯定,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并与教学院长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相关问题清单与建议通过诊改流程反馈至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

本次专项诊改督查提供了下一轮毕业实践环节教学质量改进思路,以期推动毕业实践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