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实践环节答辩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3   字体:【


513日至521日,工程造价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实践环节答辩。本次毕业答辩共计30个班级,超1100余名学生参加。

工程造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毕业实践环节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在答辩开始前夕,对2023届毕业实践环节答辩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并邀请参加答辩的指导教师和企业专家参加答辩预备会,对答辩中的注意事项做出说明和提醒。

为严格把关工程造价学院毕业答辩的工作质量,学院同时邀请4名学院督导教师,对答辩过程进行监督和巡查。

本次答辩工作按照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应答、教师对其实习报告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评分程序逐项进行,各分组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在答辩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针对答辩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沉着应对,专业的知识、清晰的思路,获得了答辩老师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