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继教院教职工走进胡公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建设职业教育中心)   作者:   日期:2023-05-23   字体:【

d52bd273e5dd2bbb075f2648f97b23c

根据学校集中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51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胡公廉洁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观瞻了归隐桥、御道胡公故事石碑、九溪源、胡公馆、辩才塔、胡公厅、胡公墓,通过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了解了胡则“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勤廉事迹,深刻感受了他的家国情怀、为民情怀和人本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拼搏实干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学习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习好、领会好、弘扬好“胡公精神”,严守师德规范,切实廉洁从教,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和浸润作用,有效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知行合一,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校园中蔚然成风、深入人心。